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9-26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9月25日,图书馆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校史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一幅幅图片,一个个生动活脱的故事,充分展示了一个多世纪以来我校历经沧桑,自强不息之发展轨迹,展示育才兴国,科技富民的办学宗旨,以及历届师生员工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艰辛历程。

之后,党员同志还集体参观了图书馆原址,了解图书馆历史发展脉络。

此次活动有助于总支党员更好地了解校史校情、提升对学校文化的认同感及对党的价值归属感,时刻警醒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为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大学建设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