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CCER经济金融数据库》重新开通试用通知

  • 发布时间:2019-03-21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链接地址】http://new.ccerdata.cn/Login?user=xauat&pwd=xauat

【试用说明】校内IP控制访问,数据库试用期间,严禁连续、系统、集中、批量下载其中的内容,更不得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批量下载!

【试用时间】2019年3月15日—2019年12月19日

【数据库介绍】

CCER经济金融数据库是色诺芬公司联合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推出的研究型数据库。1999年在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林毅夫主任,陈平教授,美国耶鲁大学管理学院陈志武教授的直接指导下,经过两年大规模的研究和建设,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与色诺芬公司于2001年正式推出CCERDATA V1.0。2009年12月,色诺芬公司与人大经济论坛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CCERDATA的更好发展奠定良好基础。2010年,公司总部迁至成都,成立成都色诺芬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推出CCERDATA V3.0,同时与中山大学岭南学院联合研发新三板数据库,成为国内首家推出该库的数据商。2017年,在“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基础上,结合一带一路建设进程,专项研发设计“一带一路专题数据库”。

主要内容包括:财务数据、交易数据、重大事件、专题研究、港股市场、沪港通数据、新三板市场(中小企业)、货币市场、行业数据、宏观数据、期货数据、基金市场、债券市场、权证数据等,各数据表的更新频率都是日度更新。

试用过程中如有意见或问题,请与客服联系。

Email:ccer@ccerdata.cn

Tel:028-85358600 13152072187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