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严禁恶意下载电子资源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19-03-15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为保障教学科研对文献信息的需要,维护学校广大师生的合法权益及我校的良好声誉,图书馆在此特别提醒我校师生,在使用中外文电子资源时请务必遵守以下规则:

1、禁止整卷期批量下载、严禁短时间内大批量下载数据库文献。

2、禁止使用任何自动下载软件或智能机器人下载工具对网络数据库进行不合理的下载操作,如:NetAnt、迅雷等。

3、我校购置的数据库仅用于我校读者教学研究及个人学习,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私设代理服务器,将本校全文网络数据库提供给外单位使用。

4、禁止将账号和密码转借给校外人员。

如发现违规行为,图书馆将协助学校有关部门进行追查。一经发现并确认事实将立即停止其使用权,并在图书馆公告栏等处通报其IP地址、所在单位及姓名;对于连续侵权者,我们将会同有关部门及时予以核查并建议学校对其本人给予进一步处罚。因违规使用电子资源而引起的一切法律上的后果由当事人自负。

请各位尊敬的读者与图书馆共同维护知识产权,创建良好的文献使用环境。

同时也再次提醒广大读者提高版权意识,合法合理地使用我校订购的所有电子资源,切勿因恶意下载行为造成数据库商追究经济、法律责任的后果。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2019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