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我所知道的图书馆”漫画征集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4-18
  • |
  • 作者:
  • |
  • 来源:
  • |
  • 阅读次数:

漫画作为一种雅俗共赏的大众文化形式,以其形式多样,造型灵活,幽默风趣,贴近生活等特点深受我们的喜爱。本次图文漫画征集活动以“图书馆服务与资源使用”为主题,以漫画为主要表现形式,描绘多彩大学生活,增强我校艺术氛围,提高大学生对图书馆的兴趣。并借此机会为漫画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良好的舞台,让更多的人了解漫画,爱上图书馆。

一、活动时间:即日起至5月23日

二、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三、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设计作品须为作者的原创作品,应围绕宣传“图书馆服务与资源使用”这一主题,发挥自由想象,注重思想性,艺术性和创新性的统一。

2、作品规格:单幅、多格漫画均可,表现形式不限;彩色、黑白均可;手绘、电脑绘制均可;尺寸以A4及以上篇幅为宜。

3、本次大赛只接受.pdf/格式电子稿或手绘稿作品。若为电子稿件,请将.pdf格式文件及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bxauat@163.com,邮件主题为“图书漫画征集活动”+参赛者姓名;若设计作品为手绘稿,请将手绘作品和登记表提交至雁塔校区图书馆总服务台,(草堂校区提交至南山书院借书处)。

4、图书馆享有征集作品使用权,所有征集作品概不退稿,请自行保留底稿。

四、注意事项:

1、活动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82201441,13193365123

2、如对图书馆服务与资源利用有任何问题,可拨打活动联系人电话咨询。

五、奖项设置:

1、图书馆会将优秀作品将集结成册,制作成《新生入馆学习漫画册》,供入校新生学习使用。

2、优秀作品可获得创新学分与精美奖品。


附件:  图书馆漫画征集活动申报表.docx


作品样例: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