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欢迎参加2017读书月活动之微书评大赛

  • 发布时间:2017-04-20
  • |
  • 作者:暂无
  • |
  • 来源:
  • |
  • 阅读次数: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我校图书馆主办的 “2017年读书月活动”已经隆重启动。

我们邀您读书,也邀您撰写一段微书评,或是阅读的感悟、或是思想的升华、或是心绪的流露,都让我们共同体会。

我们联合超星集团西安分公司推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首届微书评大赛”,记录您的阅读历程,期待同学们的踊跃参与。

参与方式:

1、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并安装学习通APP。登录请选择单位账号,单位填写“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输入学号或工资号,密码为“我的图书馆”密码(初始密码:123456)。登录后,在首页右上方点击“邀请码”,输入“xajzkjdx”,即可进入我校定制页面。

在首页右上方点击“邀请码”,输入“QZ8926”,加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首届微书评大赛”小组;或在我的小组中搜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首届微书评大赛”,点击加入小组。

2、活动阅读书目不限,馆藏纸书或其它电子书均可。

3、在小组内发一段微书评(140字以内),可附一到三张图片;或通过直播录制小视频朗读片段。

4、活动截止后,评定奖项。

奖项设置:

1、阅读之星最佳人气奖 3名,评奖标准参考点赞。

第一名获300元,第二名获200元,第三名获100元

2、阅读之星最佳阅读奖,评奖标准参考书评质量。

设一名 获200元

3、阅读之星最佳创意奖,评奖标准参考书评制作形式。

设一名 获100元

4、阅读之星最佳直播奖,评奖标准参考直播质量形式。

设一名 获100元

活动时间:

4月21 日至5月 21 日

评奖日期:

活动截止后10个工作日内。

咨询单位:

图书馆信息技术部 电话:82202374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