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CARSI用户资源访问流程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 发布时间:2021-06-23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第一步:校外网络环境下打开浏览器,输入链接:https://library.koolearn.com

在打开的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主页上点击“carsi登录”。

 

第二步:进入CARSI认证界面。按图示步骤,1)在搜索框内输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选中下拉菜单中出现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Xi’an University of Architecture and Technology)”;3)点登录。

 

第三步:在我校统一身份认证界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工号/学号,【注意】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后六位。)

   

第四步:身份认证后,出现下图界面,选择“我同意遵守使用约定”,点击“确认并继续”,进入下一界面。

   

第五步:在该界面,用户可根据自己情况自由选择打勾。(最后一个选项打勾后,再次身份认证,将不会出现这个界面)

     

第六步:登录成功后,在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主页面左上角会显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字样,用户即可实现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的CARSI远程访问。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