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CARSI用户资源访问流程-Springer

  • 发布时间:2020-02-20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1、使用非校园IP地址打开浏览器,输入 https://link.springer.com/ ,点击“Sign up / Log in”。

2、点击第二项“Log in via Shibboleth or Athens”。

3、选择“Xi’an University of Architecture and Technology”。

4、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身份认证界面输入一卡通号、密码(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5、身份认证后,出现下图界面,打钩:I accept the terms of use,点Submit.进入下一界面。

6、可根据自己情况自由选择打钩(最后一个选项打钩后,再次身份认证,将不会出现这个界面)。

7、点击Accept,即可进入Springer主界面,进行Springer资源的浏览和下载


温馨提示:

读者需统一身份认证,认证成功后,可不受IP限制流畅便捷地浏览和下载数据库资源,无需重复认证。请广大师生在使用过程中注意保护电子资源知识产权,合理使用,避免恶意下载而引起的不良后果。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