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获佳绩

  • 发布时间:2019-10-31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为了展现图书馆多元化、数字化等新型服务手段,体现图书馆学习中心的服务特质,我馆于今年4月组织我校师生共90余人参与了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为我校2019年书香校园暨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主题为“图书馆,让世界倾听”,通过“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平台开展活动。活动4月1日正式开始,分为“网络初选”“网络复选”“全国总展示”及专家评选等环节。

自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活动,最终在与全国众多参赛选手的对决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获奖名单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