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倾听读者心声,了解读者需求" -----图书馆读者座谈会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2019-05-31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5月29日晚6点,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组织的“图书馆读者座谈会”在草堂校区学府城(学府城16-302)顺利举行。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15名读者都是来自我校各个学院爱读书、会读书、读书多的学生代表。与会的学科采访馆员与学生代表面对面进行了一次细致、深入的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依据自身的专业学习、阅读爱好,畅谈了自己不同时期对各类图书的多样化需求,并为图书馆纸质图书采购建言献策。同时,还将话题拓展到了图书馆新馆空间结构布置、读者服务新项目的开展等等。学科采访馆员通过认真倾听,与读者促膝交谈,仔细琢磨体会,准确把握读者对图书资源的需求,并对读者提出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最后,学生代表还填写了“纸质图书满意度调查问卷”,把他们对图书馆资源建设的宝贵意见建议留给了我们。

座谈会于晚上7点30分圆满结束。但是,会上热烈讨论的情景,读者对图书馆建设的关注程度,以及读者对我们工作的殷切期望,让我们久久不能忘怀,也倍感肩上责任重大。及时掌握读者的需求,不断求索,建设让读者满意的馆藏资源,为读者提供与时俱进的高品质服务将是我们图书馆人持之以恒的奋斗目标!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