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Ei数据库最新收录期刊列表(Ei COMPENEX SOURCE LIST:UPDATED APRIL 7,2017‍​)

  • 发布时间:2017-11-27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最新2017年Ei Compendex收录出版物期刊目录(版本:CPXSourceList_04072017)!“DISCONTINUED”栏一般是针对停止收录的EI刊物显示最终收录的期号和卷号!现在EI期刊目录基本是一年一大更,几月一小更,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EI目录文件中明确定义:Ei Compendex收录出版物的目录是一直动态更新的,并且在有需要时公布更新,在这里也提醒各位学者:写作不容易,投稿需谨慎!本次更新版本与前面一次更新改变不大,主要是踢掉了一本德国学术期刊,其它改动不大,属于例行更新。由于官方对EI目录表格 Microsoft Office Excel做了保护,因此只能读取信息,对于查询、点击、复制做了限制!

此EXCEL 表格仅供各位读者阅览、参考。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