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万方数据APP

大家在学校的时候可以随心所欲使用万方资源,那么寒假离开学校该怎么办呢?现在教大家免费查阅论文的步骤。

1.下载安装“万方数据”APP

方式1:手机应用市场搜索“万方数据”下载并安装。

方式2:微信扫下列二维码,安装“万方数据”APP。



2.绑定学校机构账户

免费查阅论文需要与机构账户绑定,绑定成功后个人账户可在APP中免费阅读论文。

具体绑定步骤如下:

1)绑定机构页面

通过APP“我的”页面依次进入“设置→账号与安全→账号绑定→绑定机构”页面。

 

2)扫码绑定学校机构

点击【扫码绑定】按钮,对准机构二维码。

获取二维码方式:

校园网内打开PC版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http://www.wanfangdata.com.cn,打开页面如下,首页上方显示“绑定机构”二维码,

将鼠标移至【绑定机构】,即会出现二维码。


扫码成功后出现下图,点确定绑定,可实现手机移动端漫游访问万方资源。



3、使用注意事项

  • 使用时限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

  • 手机上只能阅读全文,不能下载;

  • 手机上在线阅读过的相关文献,可以在电脑PC端下载。打开万方主站,登录个人账号后点击“我的书案”,即可下载文献全文。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