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4.23“特别还书日”活动顺利举办

  • 发布时间:2018-04-25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为了提高图书的利用率,鼓励读者及时还书,我馆于4月23日在三个校区同时举办了“特别还书日”活动,该活动一直备受我校师生关注。

活动当日归还的超期图书全部免收滞纳金。并邀请读者按照活动的要求,加入了图书馆的各项提醒服务,有的读者通过在线答题和参与图书馆1小时读者服务工作对图书馆的各项服务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当日共收回超期图书2107册,免除罚金19577.2元。有700多位读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其中351人完成了在线答题环节,61人参与了图书馆一小时服务工作。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师生的读书热情,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图书馆希望通过“特别还书日”的活动提醒读者及时还书,让更多的读者可以享用到图书馆的各类资源。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