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图书馆分工会举办庆“三八”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3-22
  • |
  • 作者:
  • |
  • 来源:图书馆工会
  • |
  • 阅读次数: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丰富广大女职工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图书馆分工会于3月7日下午举办了“香悦女神节 邂逅咖时光”庆“三八”主题活动,活动由图书馆分工会副主席朱娜主持。

图书馆分工会主席何静静在致辞中提到,在女性力量磅礴奔涌的时代,广大女职工既是事业的奋斗者,也是美丽和美好的传播者。靠智慧、情怀和担当在事业中赢得地位和尊重,在追求美好、提升自我中缔造和传播真善美。她向女同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第一部分“咖啡学堂”,由图书馆教材部万璞佳结合咖啡的种类、产区以及不同种类咖啡品鉴方法等讲授咖啡文化知识,现场演示手冲咖啡制作过程,带大家领略咖啡文化。随后,现场体验环节,大家亲手制作一杯自己的专属咖啡。浓香醇厚的咖啡味氤氲在图书馆书墨花香中,诉说着时代和时节的美好。

活动第二部分是互动游戏环节,“表情包猜成语”和“who am I”考验的是女职工敏锐的观察和反应能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大家用自己的智慧答题闯关,斩获奖项。

本次活动精彩纷呈,在提升广大女职工生活品味、探索生活美学的同时,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广大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在小岗位上发挥出大作为,为推动学校图书、学报、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