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图书馆喜获三项 “2022年陕西高校图书馆读者服务案例” 优秀案例奖

  • 发布时间:2022-12-09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由陕西高校图工委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2022年陕西高校图书馆读者服务案例评比活动于近日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图书馆三个读者服务案例荣获优秀案例奖。

举办省高校系统读者服务优秀案例评比活动,旨在搭建高校间学习交流平台,促进一线馆员服务能力提升,推动高校图书馆工作提质增效。本次活动案例征集阶段,共收到来自我校以及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23所图书馆提交的116个案例。复评阶段,共有50个案例通过评审,其中我校有9个,数量居全省高校第一。终评以视频展示方式开展,结合案例叙述的完整性、案例的难度及解决方案的可借鉴性等原则,共评选出28个优秀案例,我校3个案例获奖。获奖数量位列全省高校第二。

近年来,我校图书馆主动探索服务育人新范式,打造学术交流新平台,馆员队伍服务创新能力逐步提升。案例素材均源于实际工作中,馆员们在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的过程中,总结经验,实践探索,诠释了一个个小岗位也有大作为的生动案例。

图书馆将继续秉承服务读者、创新发展的理念,以实干求实效,以创新求突破、以匠心谋发展,不断推动学校图书馆事业取得新突破,为学校构建“11445”发展新格局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