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图书馆荣获陕西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图工委“2012-2021年突出贡献奖”——面向教学科研 优质高效服务

  • 发布时间:2022-01-10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30日,“陕西高校图工委成立40周年纪念暨2021年度工作会议”在线上召开,来自省内50余所高校图书馆的馆领导、部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400多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做了《2021年度陕西高校图工委工作报告》,举行了陕西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联盟的成立仪式,回顾了陕西高校图工委成立的历史背景、组织机构更替及40年来省高校图工委在推动区域图书馆事业共同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会议公布了《陕西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成员馆杰出贡献奖、突出贡献奖、奋进耕耘奖等的决定》、《陕西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高校图书馆榜样馆员和学术标兵的决定》两项表彰结果。我校图书馆喜获“2012-2021年突出贡献奖”及“资源共享突出贡献奖”两项单位荣誉奖项,我馆职工李冬梅、陈艳茹两位同志荣获“陕西省高校图书馆榜样馆员”荣誉称号。

 

 

书海引航,初心不改。多年来,我校图书馆肩负“传承文明、服务社会”的初心使命和“一切为了读者,为了一切读者”的价值追求,努力践行“面向教学科研,优质高效服务”的办馆宗旨,传承百年名校的历史文脉,耕耘建大人的精神家园,有力推动了高校图情事业的繁荣发展。2021年,图书馆广大职工围绕服务学校高水平行业特色大学发展大局,秉承“精炼内涵、涵养特色、智慧发展”的新时代办馆理念,守正创新、砥砺奋进,以草堂图书馆启用为契机,高起点规划两校区图书馆功能格局,着力打造“一体两翼三支撑”的现代化大学图书馆。今后,我校图书馆也将一以贯之地以广大师生的需求为中心,化“书的海洋”为育人的殿堂,让文献“活”起来,让资源“动”起来,变“拥有”为“有用”,为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校园文化提供更为坚劲有力的保障。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