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购买NoteExpress集团版本  %E5%8C%BF%E5%90%8D%E7%94%A8%E6%88%B7于2018-06-05 17:27:06 发表 已回复

尊敬的图书馆领导:      一个学校的科研水平很大一部分依靠论文的发表来展现,其中文献管理软件能够帮助科研工作者快速梳理文献资料,提高科研效率,同时在论文撰写投稿过程中参考文献的多变格式,是科研工作者十分头疼和费时的事情。其他高校,如清华、浙大、复旦等都有自己的NoteExpress图书馆版,方便自己学校的师生使用,这样极大的提高了论文发表的撰写速度和投稿进度,提高了科研效率。强烈建议我校也能跟紧同级别院校的软件水平,以便更好的提高我校的科研水平。   期待建大能有更好的软件平台。
回复:建议购买NoteExpress集团版本  回复人:lib 回复时间:2018-06-25 18:08:24

您好,感谢您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2012年、2017年图书馆曾向我校师生推荐了Notefirst文献管理软件和CNKI研学平台(CNKI研学平台也具有强大的文献管理功能),经过试用,在校内都未能引起大家的广泛使用。当前我校有众多师生对外文资源有更强烈的需求,为满足多数读者的需求,图书馆今年新增购买了SCIECSCDACS数据库,图书馆资源建设经费支出已超出预算,今后,如若有更多读者提出对文献管理软件的需求,图书馆会适时作出采购计划,尽快满足读者的需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