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第四届微书评大赛(抗疫主题)”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20-06-12
  • |
  • 作者:
  • |
  • 来源:
  • |
  • 阅读次数:

我校图书馆“读书月”活动之一的“第四届微书评大赛(抗疫主题)”结束了。这次活动有太多地方不同于以往,参与人数、参赛作品数量、阅读量和点赞量都打破了历年上升的势头,因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从一个月前的4月23日到现在,想必大家都经历了许多、见证了许多,参与微书评活动的同学们通过阅读深化了自己的思考,没有参与的同学们也一定有许多感受留待以后化作文字。

无论世间怎样风云变化,还是期望同学们坚持阅读,只有通过获取知识,我们才能体会变化之道,才能见微知著,窥看到他人看不到的另一片天地;也期盼着明年会是更好的一年,能够让今年遗憾没有参与的同学们弥补缺憾。

感谢协作单位“西安超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重视;同时也感谢众多评委老师辛勤付出的努力。在此公布获奖名单,按照惯例,依然通过“超星学习通”向获奖同学发放奖金,所有获奖同学都将颁发获奖证书,请及时关注学习通活动小组和图书馆官微。同学们的优秀书评也将陆续通过图书馆官方微信推出。

妙笔生花奖

第一名 陈春晓 文学院英语1702

第二名 刘晶 文学院外汉1701

第三名 赵伟帅 冶金学院冶金1802

众望所归奖

第一名 张瑶 文学院汉语1901

第二名 罗欣雅 材料学院材科1801

第三名 李嘉予 职业技术教育学1801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