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你荐购,我买单”图书有奖荐购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5-06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为更好满足我校师生的个性化阅读需求,优化馆藏资源,提升服务水平,图书馆推出“你荐购,我买单”图书有奖荐购活动。荐购图书到馆后,荐购者享有优先借阅权。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一、 活动对象

在校全体师生

二、 活动时间

荐购时间:5月6日-5月31日

评奖时间:6月1日-6月15日

公布结果:6月16日(图书馆主页及微信公众号)

三、图书荐购要求

1.近5年出版的中文图书(不包括港澳台地区出版图书)。

2.图书价格不超过500元。

3.适合我校专业设置,具有较高学术价值的专业图书,或人文社科类经典畅销图书。

4.所荐图书原则上应是无馆藏图书;荐购已有馆藏图书,请说明荐购理由。

四、 图书荐购方式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参与方式,具体方式如下:

1.电脑登录图书馆主页http://202.200.151.19/asord/asord_hist.php进入“读者荐购”模块;

2.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读者荐购”模块。

备注:以上荐购途径长期有效,欢迎广大师生推荐图书、期刊、数据库等各类资源。

五、活动评奖方式及奖项设置

参与者所荐图书,经采访馆员审核通过,以最终订购数量为序进行评奖。

荐书达人一等奖2名, 奖励小米台灯一个;

荐书达人二等奖6名, 奖励如意优盘一个;

荐书达人三等奖10名,奖励精美笔记本一个。

活动负责人:

赵老师:13474105181 刘老师:13891925599 82202794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