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倒计时——距离“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初赛结束时间还有16天

  • 发布时间:2019-04-25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我馆于四月初组织师生参加了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

活动一开始,就受到了师生的关注,现已有7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展现了图书馆多元化、数字化等新型服务手段,体现了图书馆学习中心的服务特质;同时,增强了我校师生专业英语沟通技能。

距离活动初赛结束时间还剩16天,我们希望有更多师生能够在这个平台展示英语口语风采。

你!敢来挑战吗?

活动参与办法:我校师生可以通过活动官方网站http://contest.52met.com/china“选手报名”或关注微信小程序“MET全民英语”报名,须详细填写个人真实信息(报名信息不真实,取消参与资格),报名成功后获得参与权限并可即时参加活动。

活动详情:http://lib.xauat.edu.cn/info/1041/2585.htm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