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方便读者,服务师生” ——2019年读书月资源建设部电子资源宣传推广活动圆满举办

  • 发布时间:2019-04-23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2019年4月23日,由我馆资源建设部牵头的电子资源宣传与推广活动在雁塔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方便读者,服务师生”,目的是宣传推广图书馆购买的电子资源,方便广大读者有效利用。活动邀请多家数据库供应商参加,其中有数图、新东方媒体学习库、百度文库、中国知网(CNKI)、数据公园(datapark)、爱思唯尔(ScienceDirect)全文数据库、EV工程专业信息检索平台、超星期刊、ASCE美国土木工程学会数据库、SCIE科学引文索引、ACS Publications美国化学会数据库,创新树在线(全球创新知识服务平台)、万方数据知识服务新平台等10余家数据库参展商,与读者零距离接触互动,进行精品数据库资源现场咨询与推广活动,同时开展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问卷调查。活动时间为上午九点至下午五点。

活动当日,雁塔校区师生踊跃参加,积极互动。在图书馆展台前,同学们纷纷前来浏览和咨询自己感兴趣的数据库的功能和使用方法,资源建设部老师和数据库厂商热情周到地给予介绍和解答。现场人数众多,气氛极为活跃。

本次活动充分为师生们推介了我馆购买的电子文献资源,为我校教学科研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服务,为广大师生和科研团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条件,让大家在校园里就能够了解到丰富的学术资源,搭建起了图书馆与读者顺畅沟通的桥梁。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