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图书馆与我”微视频大赛

  • 发布时间:2019-04-23
  • |
  • 作者:
  • |
  • 来源:
  • |
  • 阅读次数:

相信每个建大人都有一段自己和图书馆的故事,都有对图书馆独特的情愫。因为在这里,我们可以阅读各种各样书籍,我们可以查找海量学术资源;我们可以在天台晨读晚诵,我们也可以坐在天井对着天空发呆;我们可以在自修室苦读圣贤,我们也可以和朋友喝着咖啡,聊着未来。图书馆里我们始终拥有自己的一方天地,在这里,你就是自己王国的王,你的思绪可以无边无际。

值此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图书馆邀请全校师生参与“图书馆与我”微视频大赛,希望你用独特的视角,娓娓道来图书馆与你的故事。精美影像中,你才是主角!

1.作品主题:图书馆与我

2.参赛视频要求

1)作品时长:不超过5分钟。

2)作品内容:以“图书馆与我”为主题,自由发挥,雁塔、草堂、幸福校区图书馆均可入境。要求作品立意新颖,内容积极向上,富有朝气。恕我们不接受任何以非法方式拍摄或与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有关或有损国家荣誉、破坏社会秩序的参赛作品。

3)作品格式:将内容录制成常用视频格式提交。

4)作品大小:不超过200M。

5)特别注意:同一作品请勿重复上传,提交微视频时同时提交一段150字左右的视频文字简介。

3.作品提交及评选平台

超星学习通平台

4.大赛时间安排:

视频征集阶段:2019年4月23日-5月23日

视频评选阶段:2019年5月24日-6月09日

大赛结果公布:2019年6月10日

5.奖品设置及奖品内容:

最佳人气奖三名(根据点赞数确定):图书馆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一等奖(专业人员评定):1名,图书馆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二等奖(专业人员评定):3名,图书馆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三等奖(专业人员评定):5名,图书馆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