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读书月“青春电影回放”及“配音奥斯卡”活动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18-06-08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长养薰风拂晓吹,渐开荷芰落蔷薇”,在这旖旎的夏日时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2018年读书月系列活动之“青春电影回放”和“配音奥斯卡”圆满落下帷幕。4月26日至6月1日,雁塔及草堂校区共播放青春题材电影四部八个场次,总观影师生150余人,19人参与“配音奥斯卡”活动,创作配音作品11个。

雁塔校区五楼晨诵晚读平台观影现场

草堂校区中国音乐史博物馆观影现场

“青春电影回放”得到了图书馆领导及师生的支持和肯定。图书馆王燕平馆长两度和师生一起观影,还现场就“青春”和影片内容和学生进行了互动座谈。活动期间,我们得到多位同学的协助,帮助布置现场,整理设备等等。令人振奋的是,我们除了收到参赛配音作品,还收到了白治国同学表达对活动的肯定和期许的邮件,在此感谢所有关注、参与并帮助过我们的所有师生。

“配音奥斯卡”活动共评选出5个奖项,希望获奖的童鞋不要骄傲,没获奖的童鞋也不要气馁,明年我们再约。

奖项

获奖作品

获奖名单

最人气配音奖

《无问西东》蜜汁配音

朱玉珊 冷彦良 范松乔 周滢琰

韩英健 于航黄伊洋 武天戈

最专业配音奖

《寻梦环游记》配音片段

王俊文

最专业配音奖

《芳华》配音片段

王奕嘉

最专业配音奖

《无问西东》配音片段

付康乐 孙海燕

最美观影人


白治国

图书馆将举办读书月活动表彰大会,届时会电话通知获奖同学。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