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读书月之“声/身临其境”活动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18-06-11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由谷雨至芒种,由播种至收获,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及陪伴,读书月系列活动之“声/身临其境”大赛圆满落下帷幕。一个月里,在超星公司、微信小编、草堂益文书社协助宣传推广下,活动最终收取符合要求作品逾百件,关注师生达到1140余人,即使目前活动早已结束,每天仍有同学在不断加入。

本次活动本着公开、公平的原则,在充分听取各方建议后,选取点赞数排名前十五位的作品递交评委,参与奖项的角逐。由于此次作品质量较高,让人难以取舍,在经过5名学生评委和5名专家评委的独立打分后,同时产生了两个最高分。不论是《头脑特工队》中一人分配八角,敢与韩雪PK的陈娅梦同学;还是《指环王》中充当咕嘟,对着湖水OS的曹玮同学,都展现了相当的实力,在请陕师大一名专业教授进行定夺后,我们的获奖名单最终出炉。

奖项

姓名

作品

一等奖

陈娅梦

《头脑特工队》

二等奖

曹玮

《指环王》

王瑶

《灵魂摆渡》

三等奖

张盾

《穆斯林的葬礼》

姬雪

《七月与安生》

欧竞赛

《出师表》

吴玥萱

《长歌行》

唐珂欣

《僵尸新娘》

之后,我们利用系统的随机选人功能,确定了本次活动的幸运奖,来自法学1701的魏雯同学和来自材料1707的范泽婷同学分别获得这份殊荣。

奖项虽然有限,好作品却是无限的。无论是否获奖,无论是否入围,每部作品都为我们带来了感动或温暖。在此再次感谢各位老师、同学的积极参与,协助方的默默支持,评委们的耐心倾听,以及组内小伙伴们对活动的认可和肯定。对类似活动有兴趣爱好的同学,欢迎在小组内或评论区留言,未来图书馆争取为大家多多提供相互交流的机会,以声/画为媒——感受阅读之美!

相信很多读者,通过作品中出神入化的画笔和声音,对原著有了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感悟,并产生了再读一次经典的欲望。只要通过我们的书目检索系统查找馆藏及借阅,或者利用海量电子书资源,即可轻松重温经典。另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反复视听精彩的入围作品哦~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