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读书月“微书评”大赛

  • 发布时间:2018-04-19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一、活动背景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我校图书馆主办的 “2018年读书月活动”已经隆重启动。

我们邀您读书,也邀您撰写一段微书评,或是阅读的感悟、或是思想的升华、或是心绪的流露,都让我们共同体会。

我们联合超星集团西安分公司推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届微书评大赛”,记录您的阅读历程,期待同学们的踊跃参与。

二、活动对象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全体学生。

三、活动单位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协办单位:超星集团西安分公司

四、活动参与方式

1.参与方式

手机下载学习通应用,点击右上角输入邀请码“xajzkjdx”进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定制页面,进入“读书月”板块,选择“2018微书评活动小组”,在小组内发布相关活动内容。

形式一:在活动小组内,发一段140字微书评,可附一到三张图片。

形式二:在活动小组内,每天更新140字微书评,坚持10—30天(以坚持时间最长为准),可附一到三张图片。

五. 奖励措施:

1、众望所归奖   3名    评奖标准参考点赞数

                  第一名获300元 第二名获200元 第三名获100元

2、持之以恒奖   3名    评奖标准坚持10-30天,每天140字书评

                  第一名获300元 第二名获200元 第三名获100元

3、妙笔生花奖   1名    评奖标准参考书评质量 获200元

4、独具匠心奖   1名    评奖标准参考书评制作形式 获200元

5、获奖者同时获得由校图书馆颁发的“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二届微书评大赛”荣誉证书。

6、优秀作品将在图书馆的微信公众号上全校推送。

六、活动时间

2018年4月23 日至5月 23 日

七、评奖日期

活动截止后10个工作日内,评选结果将进行公示。

八、注意事项

1、请发布作品的同学在作品下面注明院系班级。每位同学可多次发布作品,但相同内容不可重复发布,且获奖作品只能从所发布中取一。

2、微书评的发布、点赞和评论截止至5月23日24点,超过时间范围的书评和互动无效。

3、除违规作品外,管理员不得随意删除参赛作品,删除作品须给出理由。管理员也不得置顶参赛作品。

4、参赛作品内容不限,要求为原创作品。

5、除发布参赛作品外,其它独立话题请发表在留言板。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