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欢迎使用CSCD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

  • 发布时间:2018-04-13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简称CSCD)创建于1989年,收录我国数学、物理、化学、天文学、地学、生物学、农林科学、医药卫生、工程技术、环境科学和管理科学等领域出版的中英文科技核心期刊和优秀期刊千余种,目前已积累从 1989 年到现在的论文记录400 万条,引文记录近 1700万条。2007年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与美国Thomson Scientific合作,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将以Web of Science为平台,实现与Web of Science核心集合的跨库检索,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是Web of Science平台上第一个非英文语种的数据库。

使用说明

1、我馆已购买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简称CSCD),我校师生可使用1989年至今的所有资源。

2、附件: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参考指南.pdf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