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图书馆分工会代表队在校运动会取得佳绩

  • 发布时间:2018-04-24
  • |
  • 作者:贾健
  • |
  • 来源:分工会
  • |
  • 阅读次数:

阳光和煦,春风送爽。4月19日,我校阳光体育暨55届田径运动会在草堂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我校师生和运动员们齐聚田径场,各路好手摩拳擦掌,准备展开激烈的竞技和拼搏。图书馆工会也派出了一直精干优秀的队伍参加运动会,力争取得好成绩。

我分工会由图书馆、档案馆和学报编辑部三个部门组成,是一支年轻的代表队。此次运动会我们参加了跑步、跳远、跳高、铅球等项目,都取得的不俗的成绩。其中老将吴晓利、张新宏、苏群等在丙组的项目中取得好成绩。邵敏、张超、张晴也在各自的项目中取得佳绩。龙苏在女子丙组800米决赛中夺得季军。王敏杰在男子乙组1500米决赛中斩获第七名,实现了在运动会上个人得分零的突破。张建妮在女子乙组跳远比赛中勇夺第一,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她继去年夺冠后,实现了该项目的两连冠。

虽然我代表队人数较少,但是我们仍然取得了团体总分第十三名的成绩,这是非常不容易的。同时,我们在比赛中体现出的团结互助、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以及和谐愉快、健康生活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也因此我们获得了本届运动会的精神文明单位称号。

运动会结束了,但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参加到阳光体育活动中来,享受阳光体育带给我们的乐趣,使运动和体育融入于我们的日常生活,培养和谐健康的生活方式。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