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图书馆工会举办“精彩三月,美丽绽放”美妆讲座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4-04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为迎接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女教工精神面貌、营造温馨之“家”的氛围,3月7日,图书馆工会创新形式,组织全体女员工举办了一场“精彩三月,美丽绽放”美妆讲座活动。

工会主席惠雪萍致辞

图书馆工会主席惠雪萍女士代表工会向所有女教工致以节日的祝贺,祝女员工们青春永驻,美丽常在。此次讲座邀请学报编辑部美妆达人王思齐,从化妆的重要性、面型分析、如何选择化妆品及从眼、眉、唇、面部如何化妆等四方面详细讲述了化妆的内容,同时选图书馆岳鸿作为模特,通过对模特的现场化妆演示,将化妆美容步骤进行分解,阐明每一个步骤的技巧及重要性。

老师为模特化妆

模特化妆效果

讲座后实践环节

老师娴熟的手法、精彩的分析、众多的互动,激发了女员工们的参与热情。讲座后,台下的女职工们也纷纷进入了实战环节,一边咨询老师,一边自己化妆。大家一起讨论各种美妆技巧,现场气氛热烈。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