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工会要闻

  • 发布时间:2016-06-21
  • |
  • 作者:信息技术处
  • 阅读次数:

6月17日15:30,图书馆分工会成立暨会员大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来自图书馆、学报编辑部、档案馆的74名工会会员参加了大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江中文同志出席了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江中文同志讲话

本次大会由图书馆副馆长惠雪萍主持,首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江中文同志宣读了校工会关于成立图书馆分工会的批复;接着,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馆长张波同志介绍了近年来图书馆、学报编辑部、档案馆在履行工会职能方面做的各项努力,以及取得的各项成绩。然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图书馆分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图书馆分工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馆长张波同志讲话

经民主推荐,差额预选,图书馆党总支研究确定了7名图书馆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报校工会同意后,提交本次大会进行民主选举。最终,王思齐、邓媛、朱娜、李转珍、张骏毅、贾健、惠雪萍7人当选为图书馆分工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惠雪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朱娜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

江主席与图书馆分工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合影

最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江中文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图书馆分工会的成立,是继图书馆党总支成立以来,又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情,充分体现了学校工会对图书馆工会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对于未来分工会工作的开展,江主席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图书馆分工会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的中心工作,在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大局下,深化分工会的内涵建设,不断推进校园文化的建设和发展;二是希望尽快建立并完善二级教代会制度;三是不断完善组织机构,加强分工会建设,将图书馆分工会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的“教工之家”。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