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图书馆分工会妇女节花艺讲座活动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16-06-21
  • |
  • 作者:办公室
  • 阅读次数:

为迎接第106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艺术修养和生活品味,图书馆工会于3月8日下午在图书馆一楼中庭会议室举办了一场“花漾女人节,绽放新精彩”花艺讲座。

图书馆工会主席惠雪萍参加讲座并向女同胞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本次活动分上下半场,上半场邀请了颜值担当的王思齐老师为女同胞们讲授韩式花束插花技巧,韩式插花特点是一切源于“发现植物之美”,按照自然的法则制作花束。一朵朵普通的鲜花在老师的手里犹如魔术般绽放生机。女人永远抵御不住花的诱惑,参会的所有人都专注的跟着老师学习插花,不一会笑声与花香就弥漫了整个中庭。

下半场邀请了知性大气的谭莉莉及华蕾老师为大家讲授纸花制作。在现场,大家跟着两位老师学习郁金香的制作,学习热情非常高,最后大家都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郁金香相互合影。纸花虽没有迷人的清香,却也同样拥有美丽的外表,而且纸花永不凋零,是很多现代女性家居装饰的爱宠。

讲座结束后,每位参加讲座的女老师都收到了馆里为大家准备的康乃馨。女人因花而美丽,花因女人而重生,借着美丽的鲜花祝各位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如花般娇艳动人。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