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图书馆工会举办2017年元旦联欢会

  • 发布时间:2016-12-30
  • |
  • 作者:办公室
  • |
  • 来源:
  • |
  • 阅读次数:

12月28日下午,2017年图书馆工会元旦联欢会在校工会三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图书馆、学报编辑部和档案馆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图书馆工会主席、图书馆副馆长慧雪萍为联欢会致辞。她对一年来尽职尽责、辛勤工作的各位职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新年祝福,希望图书馆、学报及档案馆各位职工能继续保持饱满的热情,创新服务,锐意进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让人目不暇接。有魅力四射的个性独唱,还有幽默风趣的三句半,有韵味十足的诗朗诵,还有高潮迭起的游戏互动。

一曲动听的《阳光总在风雨后》拉开了联欢会序幕,岳鸿和宋洋表演的《琴声书韵》将书法的挥洒写意与古筝的玄远绵长完美结合,相映成趣,带给我们古典清幽的美感。档案馆张新宏创作并朗诵的诗歌《走进2017》展现了一位诗人的无限情怀,引来思想的共鸣。图书馆最强移动信号WIFI组合带来的《图图三句半》以其诙谐幽默的艺术特点引来阵阵掌声。最后,一曲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为本次元旦联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联欢会历时近2个小时,在欢歌笑语中圆满落幕。

本次新年联欢会的举办丰富和活跃了图书馆工会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充分展现了图书馆、学报及档案馆职工的才艺风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