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2021年书香校园暨读书月系列活动之图书馆藏书章设计方案征集大赛火热开赛

  • 发布时间:2021-04-28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21年书香校园暨读书月系列活动安排,为更好地展现图书馆“面向教学科研,优质高效服务”的办馆宗旨,提升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师生对图书馆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定于5月至6月举办图书馆藏书章设计方案征集大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作品征集时间:2021年5月1日-2021年6月20日

作品评选时间:2021年6月21日-2021年6月30日

二、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及校友

三、设计要求

1、符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风格定位,充分体现图书馆“面向教学科研,优质高效服务”的办馆宗旨。

2、设计力求简洁大方,形象鲜明,内涵丰富,构思新颖,富有创意,易于识别与传播。

3、需附设计说明,包括设计理念、标志图形、字体等详细说明,并简述其构思及象征意义,与作品一同发到指定邮箱。

4、藏书章共两枚,章面文字分别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藏”、“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受赠”,藏书章形状、字体不限,直径或最长边为4厘米到5厘米,线条宽度不低于0.4毫米,文字为阳文(朱文)。

5、参与者可选择藏书章中的一项投稿,也可同时选择两项投稿。

四、作品提交方式

参赛作品(附设计说明)同时提交电子稿件和纸质版稿件各一份。

1、纸质版稿件:按A4纸规格,注明标准比例,通过邮寄或直接送达方式交至图书馆总服务台(邮寄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13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邮编:710055,联系人:樊老师,电话:029-82202794);

2、电子稿件:采用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并附矢量图,发送至邮箱:libwxzy@xauat.edu.cn,邮件主题:“图书馆藏书章设计方案征集”,并请注明姓名、所在院系(单位)、联系电话。

五、作品评选及奖励

聘请有关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针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藏”、“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受赠”章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学生还可获得创新学分奖励。奖品设置如下:

一等奖:小米蓝牙项圈耳机+荣誉证书

二等奖:京东E卡梵高《向日葵》纪念卡100面值+荣誉证书

三等奖:磁悬浮地球仪摆件+荣誉证书

六、 特别提醒

创作者必须以个人名义提交作品,同时提供创作者的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投稿作品不得涉及非法内容宣传,不得抄袭与雷同,若涉及侵权行为,由投稿人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稿,请自行保留底稿。本次比赛主办单位对于作品拥有使用权。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