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CCER经济金融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 发布时间:2021-04-21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数据库名称】CCER经济金融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new.ccerdata.cn/Login?user=xauat&pwd=xauat

【访问方式】校园网内访问,校外请通过VPN登录访问

【试用时间】2021年4月22日到2021年12月9日

【数据库简介】

CCER经济金融数据库是色诺芬公司联合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推出的研究型数据库。2017年,独家推出一带一路专题数据库,成为率先推出该库的数据商。CCER经济金融数据库覆盖中国宏观、微观市场经济金融数据,遵循学术研究使用习惯,设计迎合市场需求的数据产品。目前我们的标准数据库分为A股市场、基金市场、债券市场、货币市场、行业数据、期货数据、权证数据、宏观数据、港股市场、沪/深港通数据、新三板数据、央企高管、银行理财产品和海外上市公司共14大版块;特供数据库提供中国工业企业数据库、海关进出口数据库、县级财政数据库、专利数据库、环境数据库和旅游数据库,为实证研究提供高效多元的数据服务。

CCER经济金融数据库数据来源为各大权威机构及网站,力求为学术研究提供精确、规范和全面的数据服务。

【注意事项】

数据库试用期间,严禁连续、系统、集中、批量下载其中的内容,更不得使用网络下载工具批量下载!

附件:  CCER经济金融数据库介绍(金融经济)2020.pdf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