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西安建大党委书记苏三庆来草堂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3-19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3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到草堂校区图书馆就新馆运行和读者服务情况开展调研指导。草堂管委会、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及部分馆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苏三庆实地查看了图书馆入馆门禁区,馆藏区、自修区、公共交流区等区域建设与使用情况,通过与图书馆馆长王燕平的深入交谈,了解图书馆建设、设备配备,服务开展等各方面情况。苏三庆指出,新馆的建成开馆极大的改善了师生的学习科研环境。图书馆应以提升服务读者水平为抓手,从资源、空间、服务三方面认真践行“以人为本,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离馆之前,苏书记还认真地完成了刷卡离馆的程序,亲切表示要留下草堂新馆投入使用后自己来馆的记录。

图书馆馆长王燕平,汇报了新图书馆启用以来的运行情况,结合图书馆今年的重点工作,对进一步空间规划,服务细化,学生参与图书馆管理等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