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雁塔校区图书馆考研自习专区座位抽签开始报名啦

  • 发布时间:2021-03-03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考研党们,新学期福利来了!针对备战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本科生,雁塔校区图书馆设置了四个考研自习专区,提供272个座位,将通过公开报名、现场抽签方式分配。具体安排如下:

一、在线报名

1、报名条件(三项条件同时满足)

(1)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全日制本科生。

(2)2018年入学的大三学生(建筑学、城乡规划等五年制专业仅接受2017年入学的大四学生报名)。

(3)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备考生。

2、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参与报名。

3、报名时间

2021年3月3日—3月7日

二、资格审核

3月8日—3月10日,图书馆将对报名人员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报名者可参与下一环节。

三、座位分配

1、直接分配

针对审核通过的报名者,我馆会对其图书借阅总量和在馆时长进行排序,筛选出前52名读者,按先后顺序直接分配座位。

2、抽签分配

(1)抽签时间

2021年3月11日上午9:00

(2)抽签流程

本次抽签为现场抽签,为有效防控疫情避免聚集,我馆将随机挑选9位报名者,电话邀请其到场监督并同步录像,谢绝未受邀请的报名者到场观看。现场抽签分配座位220席,按照抽取的先后顺序分配。中签结果将同步在图书馆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公示。

四、现场确认

1、确认时间

3月11日14:00—18:00

3月12日8:00—12:00 14:00—18:00

2、确认地点

雁塔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

3、确认要求

请中签者本人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校园一卡通及两张一寸证件照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确认后即可领取座位。

五、使用须知

1、中签者可领取一个固定座位和一个固定存书柜,按中签顺序对号入座,不可更换。

2、使用期限为自领用座位之日起至本学期末。使用者必须保证平均每天使用座位时长不少于8小时。我馆会根据入馆数据对座位使用情况进行动态管理,定期回收使用率过低的座位并进行再分配,以确保有限的座位资源得到充分有效利用。

3、保持个人座位及周边区域整洁卫生,每日离馆时需将桌面、椅面、地面清理干净,学习资料统一放置在存书柜中。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