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书脸秀”趣摄影大赛活动通知

  • 发布时间:2020-10-06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阅读是一场有趣的冒险,而吸引你开启这场冒险的,或许是一个有趣的封面。当“书脸”与“人脸”相遇,将会赋予书籍新的灵魂。

“书脸”(Bookface)是通过人书嫁接的摄影方式,营造妙趣横生的视觉效果。读者将自己独特的创意和视角与图书激情碰撞,并用镜头完美地表现出来,让书籍封面“活”起来。

一、活动主题

悦读,悦有趣

二、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

三、活动内容

读者自主挑选一本封面带有部分人体图片的图书,让自己的身体与封面人体通过视觉错位吻合,拍摄照片并上传至超星“学习通”APP活动作品展示区,由读者投票选出优秀作品。

为方便大家参与活动,我馆在二楼现刊阅览室专设“书脸秀”专题刊架,有需要的读者可前往查阅并进行照片拍摄。

四、活动时间:

1.作品提交及投票: 10月11日—11月10日

2.公布结果: 11月11日

五、参与方式:

1、下载超星学习通APP;

超星学习通

2、进入登录页面,手机号登录/注册;

3、首页点击右上角邀请码,输入“xajzkjdx”进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首页;

4、由学习通图书馆首页进入 “书脸秀”摄影大赛报名并在“作品展示”栏目上传参赛作品。

六、注意事项:

1、为便于进行奖品发放及统计,报名时请务必填写个人真实姓名、学号、院系、专业、联系电话。

2、作品一经上传,不可修改。

七、活动要求:

1、参赛作品须为本人原创且未曾发表的作品。

2、参赛作品需为真实拍摄,不接受合成拼接、加logo、水印、修饰性边框,以及其他增加或删减影像内容等影响作品真实性的照片。

3、上交照片,需对提交的每组作品附5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书名、作者、期刊名或者感想)。

4、作品利用书籍封面来做创意摄影,从面部表情到肢体动作都可以成为拍摄内容,拍摄照片积极向上,无不良形象出现。

5、馆方拥有对参赛作品展示、宣传、利用的权利。

6、同一用户,参赛作品数量、发布话题数量均不设限,最终只保留一个最高名次及奖励。

八、评选标准:

系统根据点赞数进行排名,筛选出前18名,依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九、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荣誉证书+小米24吋旅行箱青春款

二等奖2名: 荣誉证书+小米休闲运动双肩包

三等奖5名: 荣誉证书+小米随身蓝牙音箱

优秀奖10名:荣誉证书+小米移动电源

十、奖品领取:

评奖结果公布后,获奖读者凭有效证件到图书馆领取证书及奖品。领奖地点:

雁塔图书馆:二楼总服务台;

草堂图书馆:南山书院图书分馆。

咨询电话:82202534。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