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ProQuest网络课堂(2020.10)

  • 发布时间:2020-09-22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为了使我校读者能够更好的利用外文电子资源,进一步提高我校电子资源的使用率,ProQuest推出了“ProQuest网络课堂”。每场培训20-30分钟,均为网络实时进行,无IP限制,需提前注册(点击课程课程注册链接,输入个人信息完成注册)。培训期间可针对ProQuest产品提出问题并与ProQuest培训师进行实时交流,读者对培训课程有任何建议、遇到任何技术问题或对其他产品有培训需求,可发邮件至:Chris.Guo@proquest.comjim.wang@proquest.com进行咨询。

注:即日起培训开始15分钟实际登录参加人数小于3人时,当场培训将取消,建议您参见下次相同的课程。其他语种课程,请参见这里

本期网络培训课程安排参见课程安排链接(或在ProQuest LibGuides首页直接下载本通知),您可以选择您感兴趣的课程进行注册。以下课程时间均为北京时间(GMT+8)。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