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图书馆一行来馆调研

  • 发布时间:2020-06-16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6月16日上午,陕西科技大学网信中心主任李健、图书馆副馆长郑勇一行10人来馆调研智慧图书馆建设情况。双方就智慧校园建设背景下,图书馆如何提供智慧服务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会议开始,馆长王燕平对我馆馆员队伍建设、草堂新馆规划等情况做了简要说明。

 之后,副馆长姚小涛及网信处副处长窦浩分别结合草堂新馆及智慧校园建设情况讲述了我校智慧图书馆建设发展思路及具体做法。

陕西科技大学网信中心主任李健及图书馆副馆长郑勇充分肯定我馆在智慧图书馆建设中超前谋划、科学推进的思路及做法,并就陕西科技大学近几年在智慧校园及智慧图书馆建设方面的成就及不足做了简要阐述。

最后,双方就资源使用评估、随书光盘系统等具体业务工作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