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鸿鹄抒壮志 青春不散场——2020年图书馆毕业季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6-10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在毕业生即将完成学业走向另一段新的旅程之际,图书馆特举办2020年毕业季系列活动,希望能为大家送上别样的回忆。春光不必趁早,冬霜不会迟到,相聚别离都是刚刚好。忆往昔,梦远方,鸿鹄抒壮志,青春不散场!

1、毕业纪念书签

书签作为文创用品,以风格多样、造型别致、蕴含书香而深受读者喜欢。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毕业季里,图书馆为毕业生精选了一组清新文艺的毕业纪念书签,毕业生可以在离校前领取留念。数量不多,先到先得。

领取地点:雁塔校区图书馆二楼总服务台

                 草堂校区南山书院图书馆借书处

咨询电话:雁塔校区82201441、草堂校区89025325

2、那些年我曾读过的书

走出校园,挥别图书馆,你是否会想起在图书馆的学习经历,想起你曾借阅过的各类图书,想起它们在你的学习和成长中留下的种种回忆。请把在校期间借阅过的图书记录保存下来,那些用大数据记录的阅读印记定会给你的青春留存一份美好的回忆!

主题:我的阅读印记

点击http://catalog.lib.xauat.edu.cn/graduate/链接,查看自己在校期间所借阅图书的数据信息。

3、毕业季推荐书单

为助力广大毕业生更好的开启人生新篇章,图书馆精选了多本适合毕业生阅读的好书,送给即将奔赴职场的你。

首期推荐书单

(1)《职场中50个第一次》(张超)

(2)《靠谱》(大石哲之)

(3)《做事的常识》(小苍广)

(4)《终身成长》(卡罗尔·德韦克)

(5)《一年顶十年》(剽悍一只猫)

(6)《精进:如何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采铜)

(7)《自控力》(凯利·麦格尼格尔)

(8)《自卑与超越》(阿尔弗雷德·阿德勒)

4、寄语建大语短情长

感谢你与图书馆一路相守同行,愿我们的心意与你同在。毕业在即,图书馆期待你的畅所欲言。快来写下你对图书馆的思念和感悟,或者对图书馆未来的期待。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下载安装超星“学习通”APP,首页右上角输入邀请码“xajzkjdx”进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定制页面,选择“读书月”栏目,加入“2020我与图书馆的故事留言活动小组”参与,还有精美礼品等着你哦!

超星学习通

5、毕业生福利

即使毕业离校了,校园一卡通在图书馆仍可继续使用。图书馆为校友保留入馆阅览、使用空间资源和电子资源的权利。原微校二维码和人脸识别系统信息依然保留,仍可继续刷脸刷码入馆。

来日方长,江河无恙,聚散有时,未来可期,他日欢迎你们重来一次图书馆,重温一次图书馆的书香。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