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掌阅精选-畅销精品电子图书平台》开通试用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6-05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链接地址】https://se.zhangyue.com/channel/index?appId=93830762

【试用时间】2020年6月4日—2020年12月31日

【试用方式】

1)校园网内PC端在线阅读,或通过VPN登录PC端在线阅读。

2)关注公众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点击“掌阅精选”通过手机号验证即可在线阅读。

3)APP阅读,下载“掌阅精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安装掌阅精选App,我校师生通过访问微信公众号“掌阅精选”或者PC站网址,输入手机号+验证码,即可在线免费阅读。然后使用验证过的该手机号,可在“掌阅精选”APP中免费阅读,体验更佳!

 

【数据库介绍】

《掌阅精选-畅销精品电子图书平台》是掌阅科技特别为西安建筑而科技大学推出的“基于互联网数字图书馆”服务数字阅读平台,专用机构名称为“西建大图书馆”,该平台资源精选出版图书资源五万册,内容包括畅销书籍、教育读物、经典名著等,并涵盖多个国内外奖项,大奖包括茅盾文学奖、诺贝尔文学奖、鲁迅文学奖、雨果奖、星云奖、文津图书奖、中国好书等。畅销书与新书占比高,其中当当新书热卖榜覆盖80%,亚马逊销售排行榜覆盖100%,近3年上市新书占比50%以上。欢迎广大师生读者下载访问阅读。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