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雁塔校区图书馆延长开馆时间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5-29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各位读者:

即日起,雁塔校区图书馆开放时间延长为每日8:00—22:00。总服务台每日8:00—18:30提供图书还回、新书外借、委托借书、读者咨询等服务。纸质图书实行闭架管理,读者可提交委托申请预约借书。请来馆读者务必全程佩戴口罩,排队距离间隔1.5米以上。

图书馆已按防疫要求调整了自习座位,来馆自习读者需同向间隔入座。目前开放的自习区域有三楼移动设备自习区、三楼南自习区、四楼移动设备自习区、四楼南自习区、四楼教师研修区。教师研修区为新开放区域,我校教职工需持本人一卡通刷卡进出。

还回图书一律免除超期滞纳金,接受跨校区还书。为减少读者与工作人员直接接触,本馆推荐以下借书方式:

1.委托借书

电脑登录图书馆主页或关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官方微信,登录“我的图书馆”,在“书目检索”中查询所需图书,选择图书“执行委托”。委托申请成功后1-3天登录“我的图书馆”查看,显示到书后持本人一卡通到总服务台办理借书手续。每人委托图书册数为6册。

通过“我的图书馆”委托借书务必填写手机号码,以便工作人员及时通知到书。“我的图书馆”证件号为学号/工资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如需重置密码,请联系总服务台82201441办理。

2.现场借书

读者可到总服务台或书库门口,将所需图书信息写在便签上提交给工作人员,书目信息务必包括书名和索书号。工作人员代为找书后办理借书手续。

图书馆

2020年5月29日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