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四届微书评”活动大赛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5-06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2020年4月23日,新一年的世界读书日将要来临了,我们的“微书评大赛”也进行到了第四届。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共同见证了一段历史,从宏观看也许历史已经在这里被轻轻地改动了,而我们每个人的这段经历都必将在各自的历史上留下痕迹。因此今年的书评我们将主题限定在与抗击疫情相关的书籍,我们会推荐部分书籍,我们邀您阅读并撰写书评,或是阅读的感悟、或是思想的升华、或是心绪的流露,都让我们共同体会。

期盼着这段即将开始的阅读历程,也期待着同学们的踊跃参与,更欢迎前几届参加的同学们继续推出新的作品。

一、活动对象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全体师生。

二、活动单位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协办单位:超星集团西安分公司

三、活动参与方式

1、手机下载安装“学习通”APP,首页右上角输入邀请码“xajzkjdx”进入图书馆定制页面,选择“读书月”栏目,加入“2020年微书评活动小组”。

2、在活动小组内,发一至三篇微书评。

3、参加活动小组,为自己认为优秀的作品点赞、评论。

4、推荐书籍将在微信公众号和“学习通”“2020年微书评活动小组”中推送。

四. 奖励措施:

1、妙笔生花奖3名

评奖标准:参考书评质量

第一名获300元奖金

第二名获200元奖金

第三名获100元奖金

2、众望所归奖 3名

评奖标准:参考点赞数

第一名获300元奖金

第二名获200元奖金

第三名获100元奖金

3、获奖者同时获得由校图书馆颁发的荣誉证书。

4、优秀作品将在图书馆的微信公众号上全校推送。

五、活动时间

2020年4月23 日至5月 23 日

六、评奖日期

活动截止后15个工作日内,评选结果将进行公示。

七、注意事项

1、请发布作品的同学在作品下面注明院系班级。

2、书评主题限定在与疫情相关书籍,但并不限定在推荐书籍内。每位同学可发布1—3篇作品,获奖作品只能从所发布中取一。

3、微书评的发布、点赞和评论截止至5月23日24点,超过时间范围的书评和互动无效。

4、除违规作品外,管理员不得随意删除参赛作品,删除作品须给出理由。管理员也不得置顶参赛作品。

5、参赛作品要求为原创作品。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抱得大奖归哦~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