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开通试用通知

  • 发布时间:2020-04-27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数据库名称】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

【链接地址】https://Lib.52met.com

 

【使用方式】

1)校园网内,打开网址: https://Lib.52met.com 即可访问学习。(优先使用360、火狐、谷歌等最新版浏览器)

2)漫游账号登录访问,漫游账号须在校园网内注册。

3)移动端访问:

微信小程序搜索「MET全民英语」,使用漫游账号登录访问。漫游账号须在校园网内注册。

温馨提示:受疫情影响,大部分师生暂未返校。为了不影响正常使用,特提供校外访问的漫游公用账号:52met@lib.com,密码666888。(此账号疫情结束后自行注销)。

【试用时间】2020年4月26日 — 2020年9 月30日

【数据库介绍】

「MET全民英语」是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赛事平台。融合了全球领先的智能语音分析评测系统,优选适合不同学习水平、不同行业的课程资源为训练载体,通过互联网和计算机,模拟英语交流环境,为广大英语学习者提供一套基于英语听说学习、交流、竞技的平台,让学习者通过多说、正确的说,克服“哑巴英语”的心理障碍,讲出一口地道、纯正、流利的英语,真正有效提高英语的应用能力。让你快速成为一个地道的English Talker!使用时需配备耳机麦克风,并在浏览器弹出是否允许网站使用麦克风时选择“是”!

「MET全民英语」 客服中心

全国服务热线:400-881-6535

客服QQ: 1203633310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