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CARSI用户资源访问流程-CNKI

  • 发布时间:2020-02-05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知网CNKI校外访问指南:

一、在校外登录网址:http://fsso.cnki.net,请通过电脑端操作。

二、在页面上的“选择高校/机构”下拉框中选择“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点击“前往”

三、跳转至“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身份验证界面后,输入账号/密码(账号为本人的学号/工资号,密码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密码一致,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

四、登录成功,勾选“I accept the terms of use”,并点击“Submit”。

五、点击下方“Accept”。

六、自动跳转知网主界面,并有“欢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提示,就可以访问图书馆订购的资源了。

友情提示:如下载文献提示登录时,点击下方“校外访问”重新登录即可。

(其它使用问题,请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咨询。)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