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中国知网开通“全球学术快报”寒假漫游服务

  • 发布时间:2020-01-02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为了更好地服务我校师生在寒假期间的工作与学习,及时获取全球学术资讯,尽享移动知识服务,中国知网已开通“全球学术快报”寒假漫游服务,方便我校师生离校也能获取中国知网资源。

手把手 教你享畅游

1、享受漫游服务的读者必须下载安装中国知网移动APP—全球学术快报,没有安装的用户可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2、读者需将全球学术快报与我校机构账户进行关联,关联方式如下:

(1)位置关联

关联时我校师生需在我校地理范围内(三个校区均可),系统会自动识别我校师生位置信息,认证关联;

(2)IP关联

此方式适用于以IP自动登录方式使用的我校知网用户,关联时读者需要在校园网IP范围内登录。


服务规则:

1、关联成功后,我校师生即可使用“全球学术快报”漫游服务。

2、此漫游服务从2020年1月1日开始,到2020年2月29日结束。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