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国研网经济管理案例库》开通试用通知

  • 发布时间:2019-11-18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数据库名称】国研网经济管理案例库

【访问地址】:http://caselib.drcnet.com.cn/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内直接访问使用;

【试用时间】2019年11月15日---2020年5月15日

【数据库简介】

国研网《经济•管理案例库》以先进方法论为指导,精心打造的集“精品的教学案例+全面的研究案例”于一体的案例资源库,致力于为高校教师的案例教学、软课题研究,以及学生的学习提供专业化的服务,是国内首家商业型“案例库”。

案例内容与我国目前社会经济发展背景等现实相吻合,具备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案例库中企业管理案例库依照学科和行业进行分类,公共管理案例库按照管理领域分类,案例的篇幅长短配合协调,深浅得当,适合不同类别和层次的师生使用。

案例库全面涵盖教学课程、管理研究、管理决策等领域的所有重点内容,与高校对案例资源的需求高度相关,案例所涉及的知识具有多样性,注重知识的横向和纵向联系,充分体现出其系统化的特征。并且每一案例全部案例素材均来自权威信源,都明确标明原始出处和作者,确保案例素材的真实性;或从合作机构的实践调研取得,或源于业已存在的权威文献,确保案例并非单纯描述示例本身,更附有独有见解和评论,均是根据高校教学目的来筛选和整理的,符合高校教学案例使用和再加工的需要。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