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外文期刊学科服务平台开通试用通知

  • 发布时间:2019-05-24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链接地址】http://tykds.imwork.net

【试用期限】2019年5月10日—2019年12月24日。

【试用说明】我校师生在校园IP范围内可直接使用;校外用户可通过VPN校外访问系统访问。

【数据库介绍】

“外文期刊学科服务平台”是面向图书馆、国防工业、公司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信息研究机构以及各类图书馆提供的一款科技类文献服务产品。

“外文期刊学科服务平台”所提供的文献资源主要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荷兰等主要西方发达国家的权威出版机构,涵盖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医学、医药卫生、工业技术、航空航天、军事学、经济学、心理学等领域,目前所收录期刊11000余种,文献总量达到2400万篇,年更新量达140万篇,是目前国内最全、性价比最高的外文科技文献服务产品。

产品优势

1、资源权威

“外文期刊学科服务平台”所提供的文献,全部来自于国际最悠久、最知名的教育科研机构,代表全世界科学领域最高端的研究水平,是全球科技领域的智慧结晶。

2、数据规范

纵观各国外文文献数据库,存在底层数据库结构不一致,标准不统一,用户检索界面、检索语言等方面也存在很大差异,这些都直接影响了数据库的质量和查询效果,给科研人员查阅资料带来极大的不便。因此“外文期刊学科服务平台”采取国际数据标准规范,从底层将数据库全部统一,并提供分类检索及一站式检索功能,极大减少了用户检索工作量,具有很好的用户体验。

3、原文获取方式

通过外文期刊学科服务平台所检索到的数据如果想要获取原文,本站提供强大的馆际互助功能,可将95%以上的文章通过邮件的方式提供给最终用户

4、更新及时

“外文期刊学科服务平台”所提供的所有资源,除部分期刊、网站存在停刊或停止服务的可能性之外,其他资源在互联网上提供数据每月更新。

5、性价比高

外文文献数据库具有极高的科研和学术价值,长期以来在中国市场具有垄断地位,国外数据库厂商采取各种捆绑销售的方式强加给国内用户,价格逐年上涨,并且涨幅也很大。很多权威数据库年使用费已经涨至几百万,国内只有少数院校才有能力支付,对于大多数院校及科研机构只能望洋兴叹。而“外文期刊学科服务平台”,无论从收录外文文献资源的类型、数量以及质量,是国内性价比最高的外文科技文献服务。

读者在使用中遇到问题,请及时和我们联系。联系单位:西安国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系人:李经国,联系电话:13629267521,QQ:32341267。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