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数据公园:设计创新与趋势分析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 发布时间:2019-04-18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访问地址】http://www.datapark.cn/

【试用时间】2019年4月18日--2020年4月18日

【试用说明】用户直接登陆http://www.datapark.cn/网站即可浏览数据库内容,也可自行选择注册账号,即可管理个人已浏览的数据内容。

【数据库介绍】《数据公园:设计创新与趋势分析数据库》是一个为设计、创新和创业教育提供前瞻趋势分析和专业数据信息服务的平台。以时尚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设计、产品设计、消费者洞察、品牌趋势与商业数据六大板块为基本框架,为设计创新提供优质、海量的趋势洞察报告及设计案例。数据呈现的形式包括各类数据、图片、案例分析、信息文本、趋势报告等多种形式,帮助老师和学生快读确定课题及研究方向,开拓创新视野,提升设计思维。

【移动端访问】

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访问移动端(微信小程序):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