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e搜中外文资源发现系统》开通试用通知

  • 发布时间:2019-04-12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链接地址】http://esr.yibo365.net

【试用时间】2019年4月11日-2019年12月31日

【数据库介绍】

《e搜中外文资源发现系统》(下称e搜)是北京一博千禧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国际出版集团ProQuest推出的一项突破性服务,是一种可以提供图书馆馆藏资源、图书馆订购的电子资源以及开放获取资源和其它馆外资源、图书馆特藏资源等全部类型的中外文资源的统一发现与获取服务。

利用e搜,只需使用单一检索框,就可以“一站式”一键检索图书馆订阅的大部分外文电子资源(包括不限于期刊文章、数据库、报纸文章、电子书籍及其他更多资料等)。如果选择“加入本馆馆藏之外的更多结果”,可搜索到超过20亿条原数据记录。

对于本馆没购买资源可通过文献传递获取。欢迎我校师生积极试用。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