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创新树—全球创新知识服务平台》开通试用通知

  • 发布时间:2019-03-14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链接地址】http://www.innovationtree.cn

【试用说明】校内IP控制访问,校外请通过校外访问系统登录访问。

【试用时间】2019年3月11日—2019年9月11日

【数据库介绍】

《创新树—全球创新知识服务平台》是全国首家“创新”类大型数据库平台,全平台以“创新”为核心内容,汇聚了创新案例、创新视频、创新思维、创新研究报告、创新成果等全球创新要素,从最初“引发创新兴趣”到最终“保护创新成果”,知识体系完整贯穿了创新全过程,极大的开阔读者全球创新视野,激发创造性思维,全面提升综合创新能力,是中国高校培养创新型人才、贯彻执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性资源。

平台共分六大板块:《全球创新案例》;《创新视界》;《创新思维》;《诺贝尔奖与创新精神》;《创新成果保护》;《创新研究报告》。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