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7:00
闭馆时间23:00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西安石油大学图书馆同行来我馆交流

  • 发布时间:2019-03-12
  • |
  • 作者:
  • 阅读次数:

3月12日上午9:00,西安石油大学图书馆一行6人前来我馆进行交流座谈,图书馆馆长王燕平、副馆长姚小涛、惠雪萍及各部门主任与对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王燕平馆长对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馆的基本现状、发展理念、新馆建设等方面工作做了简要介绍。王馆长指出,我馆致力于将“书的海洋”打造成“人的殿堂”,“人愈显,书渐隐”是未来我馆的发展趋势,馆员应做好学生人生智慧的摆渡人。草堂新馆即将推行的“实践导师+学生团队”管理模式,正是践行“立德树人,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使学生借助图书馆平台得到全面发展。谈到空间,王馆长提出:变,是唯一的不变,要为未来的发展留有足够空间。

西安石油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孙琳对我馆部门构成、人员配备、管理服务、资源建设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了解。

之后,双方就流通阅览、参考咨询、文献资源建设等业务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西安石油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张伟对我馆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目前,石油大学图书馆面临馆员年龄结构老化、值守型岗位多、人员工作积极性调动乏力等问题,亟待创新理念提升自身软实力。

版权所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图书馆 地址:西安市雁塔路13号&西安市草堂寺景区草寺东路

电话:029-82202534 E-mail:libjsb@xauat.edu.cn

总访问人数: 今日访问人数: